定安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时间:2022-07-14

作者:

编辑:郭小娜

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7月13日23时42分,我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为我县集中隔离点的隔离人员,为海口市1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末次接触时间为7月8日,其在海口住址为海口市龙华区龙华二横路29号,在定安暂住地为定安县新竹镇新竹村委会中安村。县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将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对相关风险人员落实隔离管控,并对相关场所落实消毒等措施。根据流行病学初步调查情况,其活动轨迹如下:

7月8日

15:00左右从海口市龙华区龙华二横路29号(住处)步行到海口市第二十小学。

16:20左右步行回海口住处。

23:00左右前往滨海小学附近台球馆。

7月9日

01:00左右步行回海口住处。

14:30左右在海口住处附近散步。

17:00左右步行回海口住处。

19:30左右从海口住处乘坐的士前往定安县新竹镇。

20:41左右到达定安县新竹镇墟。

20:47左右前往新竹镇新竹村委会中安村外婆家。

23:00左右前往新竹镇香e茶店打包清补凉后返回中安村。

7月10日

14:25左右前往新竹镇益禾烤奶店购买奶茶,并在星球茶2号包厢打台球。

17:00左右返回中安村。

20:38左右前往新竹镇政府附近小卖店购物(手拉手超市侧门对面),后到益禾烤奶店喝茶。

22:59左右返回中安村。

7月11日

14:00左右前往益禾烤奶店喝茶。

15:00左右前往新竹村委会办公室。

16:30左右前往汉昌隆咖啡厅喝茶。

17:00左右返回中安村。

19:20左右前往新竹中心卫生院。

20:00左右返回中安村。

23:12左右接到定安县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在家等待医护人员入户采样。

7月12日

02:00左右转移到定安县健康服务管理中心隔离。

温馨提示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居)委会报告,3天内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如遇到问题请拨打定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0898-63836587或定安县疾控中心电话0898-63837291、17700926451进行咨询。

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