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如何照进生活?这场IP形象发布会为你解答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7-25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中国网海南7月25日讯 在7月23日,海口·十里春风诗意小镇IP形象发布会,以【鹅宝】的诞生为契机,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沉浸式云游体验。

收纳对诗意与远方的万般想象,展开岛简 ·湖慢 ·田野 ·闲院的生活方式,让生活走进来,让诗意走出去。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十里春风诗意小镇有幸邀请到:原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原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孔见先生;著名诗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艾子女士;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蔡葩女士;国际生态发展联盟常务理事、责任管理教育中国学术文员会委员,巨东先生;海南日报文艺副刊主编、海南著名作家、诗人,杨道女士——几位大咖出席,共同见证小镇IP形象发布,促膝长谈诗意。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全网媒体传播量突破新高:直播总观看量10.63+万人次,直播留言互动35628条,直播累计点赞29.56+万人次!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与热烈的反响。

解读鹅宝

——走进·诗与远方

走进十里春风诗意小镇,走进3000亩云龙湖畔,春风22景里每一处丰盛的角落,都有一只憨态可掬的鹅宝等待着你去发现。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发布会现场

在岛湖田院间,抛弃现实生活的麻木、冲突,以简单、诗意、纯粹的内心走进生活,追寻纯真的理想。鹅宝不仅仅是一个IP符号,它代表着每一个向往诗与远方的我和我们,也是十里春风诗意小镇面向城市的一次发声。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云龙湖公园实景拍摄

云游小镇

——趣往·岛湖田院

迎着夏风凉意,与鹅宝一起漫步3000亩云龙湖畔的丰盛角落。从热烈浪漫的月更花海到微风傍夏的走走停亭,再到温润柔熙的哈喽日落吧,一路云游春风22景的真实场景,诗意生活美好登场。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发布会现场

在十里春风诗意小镇畅谈古今,为诗意生活方式提供了场景还原与现实依据。

静靠自然,吟诗且行,花海簌簌,鸟语虫鸣。描摹“总有诗意在心中”的情怀,容纳自然风光、生态建筑与人文社群的交融,将岛简·湖慢·田野·闲院纳入怀中。让诗意生活走出小镇,走向你我心间。

大咖沙龙

——围湖·简单坐坐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发布会现场

延续6月30日“总有诗意在心中”十里春风诗意小镇生活方式发布会的“栖居”话题,一众大咖从生态场景、美学世界、诗意生活方式与文学沙龙等多个角度,洞察生活的疑问,解析诗意的真实。

坐看云卷云舒的温柔长空,静观禅意自在心的流水潺潺。

在座的各位老师纷纷赠予十里春风诗意小镇一句美词佳句。我们与世界的对话,就在彼此的欢声中,愈来愈美满。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云龙湖公园实景拍摄

此次IP形象发布会,这座国际视野里的诗意小镇,从“总有诗意在心中”的诗意理想,到“让诗意照进生活”的美好呈现,都在向大众一一展现“诗意生活方式”的理念与本质。

贴切的IP形象输出、深度的内容产出、沉浸式的云游体验,让本次活动的关注度与话题度持续上升。

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发布会现场

在十里春风诗意小镇,我们打开人生的新故事:热烈地奔赴田野,悠然地隐居闲院,回归到诗意的栖居状态。

这不仅是鹅们的天性,也在行为深处倒映着每一个向往诗与远方的我和我们。

发布会暂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诗意生活还在继续。希望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只“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