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附中今年中招新增计划190人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2-06-30

作者:计思佳 刘晓惠

编辑:雷雅茜

6月2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何达权等做客海南日报教育融媒工作室“教岛主任”微信公众号直播间,介绍该校今年招生政策。

据介绍,今年秋季海师附中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00人,比去年增加190个计划。同时,该校今年新增指标到校计划,共192个指标分配到海口初中学校。另外,海口市统招173人,除海口市外全省统招275人,分别划线录取。

今年海师附中招生录取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自主招生80人;二是海口统招173人,招收对象为有海口户籍并在海口初中学校九年级有学籍且在九年级就读满一年的应届生,或非海口户籍但在海口初中学校有三年学籍且就读满三年的应届生;三是海口市指标到校192人;四是全省统招275人,面向海口以外的海南省考生。

作为省一级学校,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第一批次录取。“各考试学科成绩均达到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总等级达到B等及以上(特长生除外),且有志报考海师附中的应届考生,一定要在第一批次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何达权说。

据介绍,第一批分A、B段录取,面向海口和各市县的统招计划在A段录取。另外,该校今年在第一批B段预留5%的计划,至少40个名额。B段计划不再分配到各个市县,而是面向全省投放,统一划线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