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0

作者:

编辑:郭小娜

6月19日,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男子球员周彦含以总成绩209杆、女子球员朱荧芝以总成绩212杆分获男、女冠军。

来自贵州的14岁小将周彦含,三轮分别交出70-67-72,以1杆的优势摘得桂冠。昌熙桓、柴博文分获男子组二、三名。周彦含说:“14号洞打出双柏忌是今天的一个转折点,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考虑名次,而是努力把每一杆做到最好。18洞开球的时候,我就预感到我将是这场比赛的冠军。”

女子组方面,朱荧芝、韩紫琳、安彤均以-4的总成绩完成54洞比拼,比赛被拖入加洞赛。加洞赛于18洞进行,在韩紫琳、安彤第二杆纷纷遗憾落水之时,朱荧芝第三杆将球送到距离旗杆4码的位置,她顶住压力完成鸟推,取得加洞赛胜利。“加洞赛的最后一推时,我的心情是很放松的,因为我知道冠军已经是我的了。”朱荧芝说。

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北京卓越思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承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赛事为54洞邀请赛,邀请对象为2021年度中高协主办业余1级赛冠军以及1-4级青少年赛的单站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