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海口湾广场商业签约仪式暨海上营地市集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23

作者:

编辑:郭小娜

2022年5月20日下午,“华彩初夏向野而生”——华彩·海口湾广场商业签约仪式暨海上营地市集活动于华彩·海口湾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钧伟、华彩·海口湾广场商业中心总经理熊喜、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董事、华南区物业及资产管理部主管何振宇等领导与数十位品牌商家高层、各界媒体、嘉宾齐聚一堂,一同鉴证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合作签约,商业品牌重磅签约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节点。

携手华彩共赴新程

在活动现场中,华彩·海口湾广场商业中心总经理熊喜女士致辞,并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助理董事、海南区域物业总监张从民先生进行项目物业服务合作的现场签约,再一次联手开启华彩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共同高品质商办项目的新篇章,为入驻商户、企业提供全新服务体验;

继上一次招商推介会重磅签约米其林一星餐厅半岛名轩、闻见海南,黑珍珠二钻餐厅四葉寿司及精品超市每一角落等主力品牌后,本次又迎来第二波高品质商户签约华彩·海口湾广场,签约启动环节,十家品牌——蔚来汽车、萄木、星动力健身、匠子烤鱼、拾味馆、桃花梦电影餐厅、海口湾一号、Apple、AMO、潮成露天餐吧品牌代表上台,在主持人倒计时的指引下,共同为华彩·海口湾广场的签约按下启动键。

在活动的最后,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钧伟先生宣布“华彩初夏向野而生”首届营地市集开营,本次市集从20日-29日为期10天,共有“野营部落、躺平市集、潮流演绎“三大板块,每日均有不同主题活动开展;华彩·海口湾广场打造为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城市潮趣生活新聚点,通过海景、潮流美食、沉浸式娱乐体验,为海口注入新鲜活力因子,开创独特瞰海微醺,青年玩咖集聚先锋地,夜生活极致体验,打造年轻人的时尚休闲质地,城市多维内容聚集地;在空间规划上,结合一线海景资源,采用层层退台,沿海尽外摆的商业设计,勾勒出区别于传统商业的风格。致力为城市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消费体验和美好生活方式,也加速整个区域商业氛围的全面升级,为项目进阶为城市级商业“名片”提供了十足的底气。

构筑商业社交空间可塑性 焕新城市潮流面貌

在“社交、精神、个性”等属性强化的新消费理念下,商业已经不是单纯的购物功能,更是一个能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感、幸福感及引起情感共鸣、美学遐想的生活场景。由此,华彩·海口湾广场锚定敢于尝鲜、乐于探索、有自主性的符合年轻生活状态的消费者,以更开放舒适的环境和多元生活业态的组合,形成良好聚客场域,引领城市消费迭代升级。

华彩·海口湾广场将项目的重点放在为目标人群提供更多的社交空间,打造一处“社交+体验+美感+游购”的四维高颜值场景;其次,将社交餐饮、艺术展陈、微醺时刻等丰富的体验业态融入其中,让消费这一行为“自然”的发生。

赋能海口商业发展 提档品质生活方式

为了进一步贴合目标客群对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增加项目商业的独特性,华彩·海口湾广场在筹建初期便对海口市客群进行调研,发现他们对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需求也更精致前沿,青睐在户外与朋友家人社交聚会。

华彩·海口湾广场在建筑上开创层层退台,沿海尽外摆的设计风格,保留海景的一线资源,业态配比方面,更加聚焦于“生活方式+品质时光”,深度契合海口消费理念的前景下不断汲取优质品牌的纳入,将品牌与建筑理念有机组合,达到深度聚合工作、聚会、生活、艺术、文化、社交的目的。

此次由全球知名设计团队操刀,突破了传统盒子Mall的封闭模式,巧妙地运用“港、湾、海”的元素打通商户之间“屏障”、融合室内外场景,营造出开放、通透且充满活力、延展力和想象力的商业空间氛围。

辐射力持续加码 以“差异化品牌内核”实力出圈

相较于传统商业模式,华彩·海口湾广场更注重“生活方式与高品质”,基于目标客群,项目打造渔人码头商业街,结合微醺经济、首店效应和网红打卡场景三大特色,填补海口市民品质消费生活的空缺。

磁聚优质品牌赋能商业,为迎合消费者个性化的喜好与品质化的升级,华彩·海口湾广场在餐饮品牌的选择上也更为用心和创新,结合品牌属性、功能分类,重组达成“主力店+特色品牌+N”的最佳品类矩阵。

未来,华彩·海口湾广场将犹如一个“引力场”,一方面通过多元化的消费业态、多元化的场景体验推动和引领区域商业价值的不断提升,另一方面通过海岸商业的属性,持续将人与资源在此交汇,创造并激发出区域商业更多的价值,赋予城市商业发展全新活力的同时,带领城市商业迈入全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