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论坛后,博鳌再迎盛事——海南GAEA智慧康养基地开业盛典

来源:综合

时间:2022-05-19

作者:

编辑:郭小娜

5月18日,GAEA创新孵化基地迎来主题为“矗丽巅峰耀世启航”的盛大开业活动。数位领导莅临开业盛典现场,本次活动还受到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及多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

丽滋卡尔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国人实现健康梦,不断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为目标,致力于让国人获得更健康、更愉悦的品质人生。

丽滋卡尔董事长刘向丽女士出席开业剪彩仪式,并为开业盛典致辞,刘向丽女士表示,丽滋卡尔致力于四精创新医疗服务体系,布局“防、治、养、护”一体化生命健康功能医疗系统,从细胞到功能全方位精准筛查到精准管理体系,建立一站式健康管理生命保障平台!丽滋卡尔·GAEA智慧康养基地的成立,标志着丽滋卡尔将以新征程、新起点、新模式、新格局为主导,推动智慧康养迈向新台阶。

海南GAEA智慧康养基地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亚洲论坛园区内,是提供疗养、养老、旅游、养生等服务的新型抗衰老基地,拥有智能化健康调理能量房,特色化私属定制健康疗愈等配套设施,数智化赋能医养结合体系,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平台,提升国人生命质量及高度!

在宣布基地开业后,丽滋卡尔董事长刘向丽女士继而发布了GAEA山钦湾康养圣地、GAEA生命学院、海南创新孵化基地的成立以及与中国乡村振兴的匠心先行者客天下进行战略合作,四大重点项目将着力构建高端智慧康养体系,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引领大健康时代的伟大跨越。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沉浸式体验环节:心灵音乐会、前沿科技体验、山钦湾康养圣地考察等等。在前沿科技体验部分,嘉宾们参观了基地先进的康养器械,个别嘉宾还亲自体验了来自美国的LIFE生物能量智能检测与康复系统。据专家介绍,它是一种能采集人体7000多项生命数据的预防功能医学设备,其中包括微量元素检测、精神心理评估、肿瘤超早筛查等功能,让嘉宾充分感受了一把世界先进的数智化康养黑科技。

记者现场采访了丽滋卡尔董事长刘向丽女士,为什么要选择博鳌,她说,博鳌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条件,养生宜居,同时,GAEA创新孵化基地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内,有着特许医疗、特许研究、特许经营、特许国际交流等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天时利地都为GAEA智慧康养基地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GAEA智慧康养传承丽滋卡尔大健康服务价值与企业精神,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依托先行区“四个特许”政策,引进国际先进新技术、新设备等优质医疗资源,不断丰富和发展各项服务体系,始终围绕如何提升客户生活质量和生命品质的目标,为人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通过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一站式会员服务等优势,让用户获得全场景模式的美好生命体验。

GAEA智慧康养基地的落成,也标志着丽滋卡尔的又一里程碑在海南博鳌扎根树立,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丽滋卡尔也必将继续筑梦大健康,扬帆再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