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招商宣传首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1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纽约时间4月12日至18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1560号塔楼大屏,正在全天滚动播出一条关于海南自贸港的招商宣传,得到全美及留美华人、琼籍侨胞的关注。

海南省投资商会联系美国纽约海南会所、美国海南总商会、美东琼海商会、美国纽约琼海同乡会,并得到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支持,于14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中国的海南岛、世界的自贸港”,爱祖国、爱家乡的宣传活动,并录制祝福视频,为海南加油,为海南自贸港加油,为中国加油。

记者从海南省投资商会了解到,本次纽约时代广场招商宣传活动,是由海南省投资商会组织投资海南的企业家,推动海南省投资商会服务自贸港招商引资工作,面向国际广泛传递海南自贸港建设,调动和影响海外优秀企业和华人企业家了解和参与海南自贸港发展和建设。

据海南省投资商会会长王佳介绍,海南省投资商会成立于2000年,由海南省民政厅审批,原海南省商务厅为主管单位的非盈利性机构。是由海南省内外、国内外投融资机构、国内外来海南投资的各类投资机构和企业联合组成的社会组织。是海南首批星级社团,是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投融资)平台示范单位,曾荣获“全国先进社团组织”称号。

海南省投资商会坚持“立足海南,面向海外”的指导思想,借助商会的国际网络平台服务于海南的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点对点、一对一”的招商优势,整合省内外、国内外资源优势,服务和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努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全球性的投资促进平台。

作为海南的非盈利机构之一,海南省投资商会已和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非政府组织和企业长期保持友好交流,不断传递和宣传海南自贸港的美好未来,为国际企业了解并落户海南自贸港夯实基础。

风起琼岛,潮涌南海。今日的海南已不是海南的海南,而是中国的海南,世界的海南。海南将如南海大鲲化鹏,展翅直上,搏击前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