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 海南省老年人高尔夫球邀请赛正式开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13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9月12日,2020年海南农垦“庆国庆、迎中秋 佳宁娜月饼杯”全省老年人高尔夫球邀请赛暨食品安全分享仪式在海南佳宁娜食品(云龙)生产基地开展。海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席符兴,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肖策能等老领导一行人,来自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海南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海南省常青队及各市县退休老干部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体参观海南佳宁娜食品(云龙)生产基地全自动化月饼生产线。刑旭 摄

当天上午,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烔向参观人员展示了云龙生产基地的全自动化月饼生产线一行人观看了该公司宣传视频并听取了详细介绍李楚烔表示,海南佳宁娜28年来与海南共成长,共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公司由小到大,由纯手工作业、半自动化作业到完全的自动化流水作业,成为全省唯一实现智能化流水作业的知名食品标杆企业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得到了全场的阵阵掌声。随后,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执行主席林诗銮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并作简要发言总结。

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烔发言。许媛媛 摄

下午一点左右,2020年海南农垦“庆国庆、迎中秋 佳宁娜月饼杯”全省老年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海口美兰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杆。比赛采取自由组合成若干个比赛小组的形式,主要以18洞或9洞赛为主,秉承着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初衷,不分胜负、不作颁奖,比赛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海南省老年体协主席符兴参加这次高尔夫球比赛。刑旭 摄

据悉,此次海南农垦“庆国庆、迎中秋佳宁娜月饼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海南省老年人协会主办,海南省农垦老年体协承办,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比赛现场。黄明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