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海南”第二季再掀热议 8990万话题阅读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05

作者:许媛媛 吴业强

编辑:投稿_符钰超

中国网讯 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与相关媒体联合打造的海南美食IP——“寻味海南”活动第二季“游食嘉年华”携36期vlog精彩再度来袭,前六期vlog播出后引发网友关于“海南味道”的热烈讨论。截止12月30日,微博话题#寻味海南#阅读量突破8990万,再创新高。

据了解,“寻味海南”第二季暨海南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以大型旅行类美食Vlog分享美食之旅,以“游食嘉年华”为主线,将陆续推出“飨宴鲜食”、“美味乡村”、“食尚海南”三大板块共计36期Vlog。通过“新派江湖”、“网红东食记”、“西寻食客”、“佳肴盛宴”、“探食黎苗”等多个主题,深度发掘海南饮食文化精髓,寻味小分队上山下海逛节庆,深入海南各个市县,为网友勾勒出最新鲜、最时尚的海南美食地图。

据悉,作为海南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美食”板块的一部分,寻味海南餐饮国际化推广第二季《游食嘉年华》与海南美食购物嘉年华深度融合,推广重点包括嘉年华所在地及其周边商超和餐饮街区、美丽乡村+旅游景区等等,围绕游食过程中的人、美食、企业和旅游城市之间的关系,深入讲述美食与旅游城市背后的故事与游食体验。“寻味海南”第二季的播出,再度掀起网络上对海南美食的关注与讨论,借助新媒体平台,“寻味海南”让海内外共享海南美食真味,增添“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美食魅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注入特色饮食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