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木棉仔”长什么样,等您来定!

来源:昌江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8-03

作者:蔡丽娟

编辑:符钰超

为了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的传播力,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亲和力,拉近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距离,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昌江县纪委监委决定举办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征集内容:“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即“木棉仔”形象。

主办单位: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昌江黎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海南一点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和展示】8月1日-8月31日

【作品初选】9月1日-9月3日

【大众投票】9月4日-9月20日

【专家评审】9月21日-9月25日

【结果公布】9月30日

征集范围:面向全国征集,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

奖项设置:

最终录用奖:1名,奖金20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0元

说明: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以人民币计算,个人所得税由承办单位代扣代缴。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且从未发表和使用过,不得与其它任何作品相同或者类似,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违反上述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已发放的奖金如数追回,任何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

2.参赛作品须为彩色作品,以A4幅面绘制,投稿文件的图片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像素/英寸),一律采用JPG格式。投稿作品可以是手绘,纸质作品请绘制或打印在A4纸上,并扫描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3.参赛者应合法使用图片资料、字体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参赛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等格式,图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或手绘原稿,获奖后需提交设计原图或手绘原稿领取奖金。

评选方式:

1.将所有符合要求的投稿作品在手机端活动专题页面展示;

2.由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组成评审团设计专家进行初审,邀请2名公证人员全程参与监督公证,根据评审标准评选出前20名进入投票阶段;

3.通过手机端活动专题页面对入选的20个作品发起大众投票;

4.以大众投票+评委评分的综合得分进行最终排名,其中大众投票分值占比30%,评委评分分值占比70%。邀请2名公证人员全程参与监督公证,确定获奖作品。

评选标准:

1.定位准:符合昌江县纪委监委形象定位,契合“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的个性与特色,彰显昌江廉洁文化内涵;富有文化品位,融入昌江历史和特色文化等核心元素进行设计。

2.创意新:富有想象力和独创性,创意基础连贯、设计思路清晰、表达立意完整。

3.艺术性:构思新颖、色彩鲜明、简洁大方、易识易记、寓意深刻,具有典型的象征意义和艺术特色;

4.亲和力:形象健康积极,亲切生动,活泼可爱;能够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人群的普遍认同。

5.实用性:作品造型易于记忆和传播,具有延伸拓展性,可用于衍生设计应用,有利于形象宣传和品牌推广。

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投稿邮箱,参赛作品须为JPG格式,配有文字说明和设计理念的阐述(不少于100字),并另附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和联系地址。

邮件主题格式为: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参赛者姓名+手机号码。

投稿邮箱:cti_zxt@163.com

联系方式:18898203700(李小姐)

大赛声明:

1.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费,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2.获奖作品在作者领取奖金后,其作品著作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拥有入围组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对其进行修改、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入围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转让、许可第三方使用。

3.全部投稿作品,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拥有对作品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4.征集作品一经报送即视为自愿遵守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有关要求。

5.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