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归!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给你不一样的暑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30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没有到不了的暑假,延期了的高考陆续公布了成绩,关闭了的电影院上映了期待的影片,美好虽然有些迟到,但依旧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倾情打造暑期潮玩生活季,一个专属于夏日的狂欢party,为这个夏天增加更多美好。八月,每周末均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开启许多新乐趣、新玩法、新体验,给每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一个释放自我的机会,无论前浪、后浪,都可以来乘风破浪。

八月,除皇家转马、沙漠风暴、夏日大作战、矿山车、激流勇进等十余种经典室外项目以外,室内项目也将陆续开放,打破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达人秀》年度亚军的中国顶级汽摩特技表演团队——“华家班”,每日为大家送上精彩刺激的表演,更有每周末的四大GO浪主题活动,等待游客体验。

【GO浪·热浪音乐趴】在节奏震颤中浪荡,打造属于夏日的热浪电音趴,狂欢浪潮一浪接着一浪。

【GO浪·夏日湿身趴】激情水战,浪漫泡泡,带着心爱的人一起来湿身。

【GO浪·童年技艺趴】带后浪尽享前浪的童年,没有IPAD陪伴的童年,快乐绝不减半分。

【GO浪·弄潮搏浪趴】释放压力,宣泄情绪,拍最美的照片,浪在朋友圈。

58元即可参与潮玩生活季活动

抢票入口

活动日期:8月1日—8月31日,每周末均有精彩活动。嗨翻一整个暑假,一场接一场的清凉体验,等你来浪。

抢先限时购活动

活动一:7月29日—7月31日,价值238元双人畅玩门票,仅188元,每天限量1000张,官方购票通道、携程、美团等平台均可购买,使用日期为8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二:8月每个周五晚上20点至24点,价值238元双人畅玩门票,仅198元,官方购票通道、携程、美团等平台均可购买,各平台限量50张,使用日期为抢购日期后周末任意一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