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博鳌机场将开通“北上广”定期航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27

作者:许媛媛 苏威翔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7月25日下午,琼海博鳌机场开通北京、上海、广州定期航线新闻发布会暨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海南琼海举行。

据了解,博鳌机场在今年已开通琼海=上海航线,该航线由金鹏航空承运,每天往返一班。此外,博鳌机场计划于7月28日连续开通琼海=北京、琼海=广州两条航线,这两条航线分别由海南航空、九元航空承运,每天往返一班。

近年来,琼海不断努力发展医疗旅游健康产业,构建更具开放性和国际范的产业体系,巧用博鳌品牌开展对外合作,为旅游、医疗等多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作为我国的一线城市及重要港口城市,航空客源潜力巨大,定期航线的开通,将推动琼海医疗健康产业的飞速发展。

此次推介会是琼海市政府、琼海市旅游局、博鳌机场及航空公司多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充分展示琼海历史韵味和秀丽风光的平台,能够全面展示琼海的城市旅游形象。对博鳌机场来说,能够充分让航空公司了解琼海需求,是琼海航空、旅游、经济、医疗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

未来,博鳌机场将以开通北上广航线为契机,持续完善琼海始发国内城市地区的航线网络,实现琼海与国内城市地区客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互联,从而更好地服务本地医疗旅游经济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