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首家“24小时不打烊”夜市开业 将成新晋网红打卡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19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7月17日,海口宝岛夜市集开业典礼暨2020海口夜经济打卡新地标评选活动在海垦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发放万元美食体验券,同时结合线下活动载体,运用时下新颖的主题元素将宝岛夜市装饰一番,借助亲子手作市场、地摊经济等特色,打造龙华区夜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据介绍,宝岛夜市集全区分为特色小吃区、餐酒吧区、文创商品区、早安巷、全日艺文廊、周末市集等经济功能区,聚集了各地特色美食、手艺人、儿童教育机构、文创产品等。市民游客不仅可在这里品尝到琼台特色小吃,如珍珠奶茶、冰淇淋、甜品、台湾蚵仔煎、章鱼小丸子、五香肉卷、炭烧蚝等等,还可以品尝到东南亚特色美食,如泰式木瓜沙拉、新加坡海南鸡饭、磨磨喳喳、印度飞饼等等,还能体验手艺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宝岛夜市集系根据海口市现有诸多夜市总结经验进行商文旅内涵的提升,新创5.0的新版综合夜市,率先推广使用环保降解包材,垃圾分类等新型健康概念。经灵活策划能达到夜为主、日为辅长时段的经营,有效提高经营业者的经济收入的“24小时不打烊”的夜市。同时,引进台北知名微笑西门町、上海最先进的LIVE SHOW模式,打造新型年轻潮流喜欢的“食货猩球”美食餐酒吧。目前,宝岛夜市集已经着手海南全省连锁夜市的计划推动。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龙华区政府海南唯爱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海南堂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垦广场、饿了么、百袋潮、海岛兄弟协办,南海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