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版海南旅游年票发布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7-02

作者:尤梦瑜 马思思

编辑:符钰超

7月1日,2020年版海南旅游年票在海口发布。2020年版“海南旅游年票”售价198元/张,面向海南省本地户籍居民销售,仅限本人使用,采用“直接刷脸”“年票二维码+人脸识别”方式验证入园。

据介绍,海南本地居民通过关注“海南旅游年票海南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宝搜索“游卡汇”,即可购买2020年版海南旅游年票,同时了解最新的年票资讯和各种优惠活动详情。此外,也可在部分授权的景区、超市、加油站等扫描年票专属二维码购买海南旅游年票。

2020版海南旅游年票包含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南湾猴岛、水稻国家公园、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兴隆热带植物园、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石花水洞地质公园、海南热带植物园、梦幻香山、文昌铜鼓岭、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东山岭、多河文化谷旅游区、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帆船体验票、海口失恋博物馆、神玉岛、百花岭、侯臣采摘园、澄迈福山神木咖啡馆、大浪湾水上乐园、儋州爱尚玫瑰园、福安探险乐园共23家景区,每张年票在各合作网点每天限使用一次。

据了解,2020年版海南旅游年票与2019年海南旅游年卡相比,合作景区和使用规则有些许变化,公众可通过关注“海南旅游年票海南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等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