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现场销售额超14万元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27

作者:计思佳 陈骏翔 陈创淼

编辑:符钰超

甘甜的荔枝蜂蜜、正宗的火山黑豆、新鲜的农家蔬菜……5月15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在秀英时代广场举行,现场多种扶贫农产品物美价优,引得大家纷纷下单选购。在秀英区领导干部现场“带货”下,当天现场销售额达14.5万余元。

“现在正好是荔枝上市的季节,我品尝后才下单的,味道很甜,水分也很充足。”秀英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陆以专现场购买了100元的荔枝。他说,这样的活动既能帮助农户拓展销售渠道,也能让大家买到新鲜实惠的农产品,一举多得。

秀英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的消费扶贫活动共吸引32名脱贫户和5家企业参与,提供69种优质扶贫农产品。接下来,该区还将在永兴镇和东山镇各举办一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