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组委会助力三亚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

来源:三亚亚沙委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5-27

作者:欧英才 封烁

编辑:符钰超

5月22日,三亚市举行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乐天城广场专场活动,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组委会特设特许商品推广专区,推出多款价格优惠的亚沙会特许商品,销售金额的20%将捐赠给贫困户,多举措助力消费扶贫。

摄影:封烁

在亚沙展区,亚沙会吉祥物“亚亚”公仔、运动腰包、冰箱贴、徽章、钥匙扣、沙滩巾等特许商品均以零售价的8折进行销售。组委会还推出全场消费满200元,即可凭消费凭证兑换徽章等精美亚沙礼品一份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市民游客等爱心人士现场踊跃采购。

摄影:封烁

“我正是冲着亚沙礼品,疯狂‘买买买’。”爱心人士林先生表示,不仅助力贫困户的农产品卖得掉、不愁销,还能带礼物回家送给孩子。活动现场,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人偶化作扶贫大使,与爱心人士积极合影、互动。

摄影:封烁

本次活动彰显了亚沙会组委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社会担当。据了解,海南从4月到6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旨在形成党员干部争当“消费者”、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扶贫消费”的良好氛围,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