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最美快递员”推选 将评出优秀个人及团队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23

作者:陈雪怡

编辑:符钰超

5月21日,2020年海南寻找“最美快递员”推选活动在海口正式启动。活动将深入挖掘宣传海南快递行业感人事迹,评选出20名“最美快递员”及10个“最美快递员”团队,以促进全省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服务技能精湛,工作责任心强,服务优质规范,未被消费者有正当理由投诉;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事迹的个人及团队(企业)……这些都是本次活动的评选条件,也是“最美快递员”和团队的获选标准。

5月22日9时至6月5日17时期间,评选活动小组将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并组织考察。根据资格审核和考察情况开展预审,通过社会群众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南海网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将制作推出2020年“最美快递员”评选网络投票专题,开通线上投票通道,为最终选出的“最美快递员”提供网络人气票选依据。网络票选投票结束后,评委会将对网络票选出来的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此次评审实行百分制,网络投票占50%,专家评审占50%。

本次活动由省邮政管理局、省总工会指导,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省快递行业协会主办,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活动将采取团队(企业)、消费者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