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慢病救助基金与等送健康平台携手捐赠价值98万元“健康礼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3-16

作者:吉志燕

编辑:徐雨帆

3月16日上午,海南医疗救助基金会阳光慢病救助基金与等送健康平台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海口举行。

发布会现场,等送健康平台携手阳光慢病救助基金为海南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们捐赠价值98万的气血康营养品,双方还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待疫情结束后,等送健康平台将组织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团队,通过阳光慢病救助基金免费为全国参与抗疫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进行理疗妇科病,主要为乳腺增生、子宫肌瘤额调理,公益巡诊活动将以海南为试点逐步发展到全国。

等送健康平台创始人秦锡明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等送健康平台将长期向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阳光慢病救助基金慈善捐赠,除此次向海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98万的产品和治疗服务外,每年还将平台会员营业额的千分之一捐给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用于海南慢病救助慈善事业,以长期支持海南的公益医疗救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