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12万斤价值40万元乐东密瓜被送往防疫一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2-08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海南春姑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工人选瓜、打包、装箱、装车

2月2-4日,乐东爱心企业海南春姑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武汉六所防疫一线医院捐赠12万斤价值40万元的春姑娘品牌乐东蜜瓜,为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武汉疫情引起全国人民的关注,也牵动着乐东儿女的心。在乐东的哈密瓜基地上,工人选瓜、打包、装箱、装车,车车装载着满满的蜜瓜驰援武汉,主要为艰苦奋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武汉六所防疫一线医院医护人员带去丝丝甜意。

海南乐东县哈密瓜协会会长、海南春姑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学春表示:在知道武汉爆发疫情之后,我时刻关心武汉动态,当我了解到武汉“封城”后,会造成大量物资短缺,我第一时间联系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跟武汉的协医院、同济医院等这些医院来对接,希望在这特殊的时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出一份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海南春姑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乐东种植哈密瓜的品牌企业,在这次的捐赠乐东蜜瓜的过程中,林学春代表乐东县哈密瓜协会发起倡议,倡议乐东县各行各业以及全县人民,伸出援手,共同支援武汉。这次企业主动捐赠献爱心,也彰显了乐东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当担。

此次的捐赠活动通过乐东县政府的沟通和协调,分批次统一将物资送到武汉的官方对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