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发布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来源:南海先锋

时间:2020-01-18

作者:南海先锋

编辑:符钰超

经县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庞新宇,男,1977年4月出生,汉族,海南琼海人,大学学历,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海南省屯昌县新兴镇农财办公室主任,南吕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兴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现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新兴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新兴镇人民政府镇长人选。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12380,67811220,67830520(传真)。 

举报地址:屯昌县屯城镇昌盛三路180号县委办公楼四楼437室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编:571600)。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