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盈滨龙水节6月开幕 整合两大赛事提升文化活动品牌

来源:人民日报传媒海南

时间:2020-01-12

作者:

编辑:符钰超

第十七届海南澄迈盈滨龙水节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举行,将整合"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海南 ·澄迈站)""2019年第八届中国福山杯国际咖啡师冠军赛"两项赛事活动同时举行。其中,国际咖啡师冠军赛,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4名选手参赛。

赛龙舟是澄迈端午节的一项传统民俗文化活动。盈滨龙水节在澄迈已成功举办了 16届。经过 16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澄迈县挖掘历史民俗文化,以文化活动激活旅游商贸、带动招商引资、进而提升澄迈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活动品牌。

据了解,今年盈滨龙水节活动主题为"富硒福地长寿澄迈",同时整合了"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 (海南 ·澄迈站 )""2019年第八届中国福山杯国际咖啡师冠军赛"2项赛事活动。其中,国际咖啡师冠军赛主题为"福山竞技咖香五大洲",该赛事旨在打造最高端世界咖啡赛事平台,提高中国咖啡从业人员技艺水平,推动中国咖啡和国际接轨。届时,将有来自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德国、澳大利亚、丹麦、波兰、瑞士、新加坡等地区的 24名选手参赛,为大家展示世界最新咖啡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