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路演会”重磅推出6大创业项目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4-16

作者:

编辑:吴强

4月15日15时,首届创业路演会通过“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视频号首次向全球直播。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妇联指导,健瑞儿集团与中国网海南基地联合主办。首届创业路演会重磅推出6大创业项目,6位创始人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在第四届消费品博览会展会现场、工厂车间现场、产品销售现场、及路演PPT展示等方式多元、立体地展示了创业产品与企业。

首届创业路演会线上直播2.5小时,观看人数达到1.1万,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达到2000余人,线上发放礼品价值超过13万元。

据悉,“创业路演会”是经海南省妇联批准,由“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发起执行,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由创业者在传统创业路演内容的基础上,增加在企业现场的产品简介、团队展示、创业故事等内容,以更立体、更丰富、更全面的形式展示创业项目与品牌。

据介绍,健瑞儿集团成立于2006年10月28日,历经18年创业发展,目前在海南全省管理200家母婴连锁门店,累计服务近200万母婴会员,解决社会就业超过1200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是中国网基地(中国外文局批准)在海南设立的地方产业基地,以国际传播大厦为产业载体,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依托中国外文局多语种外宣渠道、多国际交流平台、多海外机构资源的特色优势,深耕海南外宣门户“中国网·海南自贸港”。

据了解,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立于2023年8月31日,是在海南省妇联指导下,由全国三八红旗手、健瑞儿集团董事长高芬芬发起成立的海南省首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专注女性创新创业,为创新创业女性提供公益咨询、公益课程、创业路演会、女性18分钟演讲会等活动,未来计划帮助1万人创业创收,10万人就业增收。

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每月15日15时定期开展活动,并通过“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视频号直播,有意参与可将个人简介与创业路演PPT发至工作室邮箱fenfen@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