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全球招商大会即将启幕 共绘发展蓝图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4-10

作者:

编辑:吴强

海南陵水,这片美丽的海南热土,即将迎来一场全球瞩目的招商盛会。

海南陵水为打赢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坚持规划产业、项目、企业、要素、服务、政策“七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围绕“2+7+3+N”的发展格局,以规划引领、产业协同、品牌共推、互联互通为重点,在区域协调发展中持续释放新动能新活力,在产教科新发展中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于2024年4月1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国宾馆隆重举办陵水全球招商大会,诚邀全球投资者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大计,届时重磅推出一批重点土地和重要招商项目全球首个海底智算中心平台发布仪式。

此次招商大会是海南陵水县政府为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加强与国际国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而精心策划的一次盛会。大会将围绕陵水的优势产业、重点项目、政策环境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旨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陵水,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海南陵水,作为海南岛的一颗璀璨明珠,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优势。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同时,海南陵水还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基础设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近年来,海南陵水县政府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以开放促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引进一批批优质项目和企业,陵水的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此次全球招商大会的举办,正是陵水县政府进一步拓展开放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海南陵水全球招商大会的举办,不仅为陵水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拓展市场的绝佳平台。本次活动户外媒体由中国网海南基地提供海口、三亚等城央商圈国贸骏豪广场、京茂百货、上邦百汇城等八块户外大屏赞助支持,全城预热。期待着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到陵水的未来发展建设行列中来,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