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解锁团队高效执行的密码专题分享会课程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4-03

作者:

编辑:吴强

您是否曾面临团队执行力不佳,导致战略落空、计划失败的困扰?

您是否渴望团队成员在每项工作中都能高效执行,使命必达?

中国网海南基地专程从上海特邀资深管理专家毕礌先生,于4月9日在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举办专题分享会课程,为广大企业管理者深入剖析《高效执行方程式》一书的核心内容与实践价值,帮助您掌握提升团队成员执行力水平的思路、方法和工具!

该课程具有众多优势:

• 沉浸引导:让每位企业管理者在沉浸式活动中充分投入,激发学习热情,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改善机会与发挥点。

• 实战视角:从现实出发,为管理者梳理出实战方案,应对挑战。

• 落地工具:各类工具好记、好懂、好操作,使管理者在工作中愿意且能够正确应用。

• 灵活定制:可根据企业特点进行定制化改造,更贴合实际,易于推广。

课程内容:

• 深入剖析高效执行的关键要素,包括让执行者明确知晓任务目标,赋予他们必要的能力与资源,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以及教导他们保持安心专注。

• 涵盖丰富的案例分析,通过实际案例帮助学员深入理解执行力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和影响。

该方程式涵盖了高效执行的四大核心变量:变量 R——“让执行者知道”,变量 T——“令执行者可以”,变量 E——“使执行者愿意”,变量 F——“教执行者安心”,对执行效能产生决定性影响。并通过“知道五元素”“可以四边形”“愿意金三角”“安心两仪图”等应用模型,深入分析了管理者如何有效锻造和提升执行者的执行力。

这个高效执行方程式的背后,是由法国尼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r.Lei Bi及其团队历经8年精心研发的成果。他们对大量企业案例和数以千计的企业家/经理人的成败得失进行分析,结合自身20年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迭代开发了《执行力之轮©》和《高效执行方程式©》。

这个课程将支持组织提高执行效率,发展优秀领导者,提升组织能力;赋能个人高效实现业绩,使成员与自己同频,提升领导力。

无论您是各级管理者,尤其是关注绩效目标实现和高效团队建设的团队管理者,都能从这个课程中受益匪浅。

在过去的8年中,相关的工具和方法已在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咨询培训中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了高度好评。

听听学员们的反馈吧:

• “课程中提到的知识点对工作非常有帮助,把之前的经验串联成体系,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 Convertlab培训与发展经理  Kevin Xu

• “课程用新方法论阐述提高执行力模型,打破传统思维,效果显著,价值非常高。”—— 可隆体育 高级培训经理  Jay Zeng

• “课程带来双面思考,对所有需要合作的项目都有很大帮助,给我很大启发。”   —— 纽业态 副总裁 Nikey Ni

• “干货太多了!提供了很多工具和方法,帮助打造有执行力的团队,具有可操作性。”—— 欧德优创 人力资源总监 Lilian Zhang

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踏上这段充满启迪和挑战的学习征程吧!

高效执行方程式,是您实现团队高效执行的得力助手!快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开启高效执行的新篇章!

专家简介:

毕礌

•钧启领导力研习社创办人、首席顾问

•上海钧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

•法国尼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兰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全球工商管理博士联合会GDA会员

曾服务于互联网上市公司第九城市和惠而浦、喜力、江森自控等全球500强企业,并先后在职业教育、文化创意以及管理咨询等行业创业。专业领域和管理范围涉及客户服务、商务、营销、学习与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整体经营,在团队建设、组织管理、战略规划与

实施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2003年开始从事专业咨询及培训工作,迄今已为各种国企、民企、外企、高校、政府机构等逾200家单位提供过专业的管理咨询和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内部培训,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