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广告创新之路 海南省广告协会走访海口市新媒体协会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27

作者:

编辑:方乔禾

3月27日,海南省广告协会走访了海口市新媒体协会,双方就“新媒体时代的广告创新之路”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双方合作与交流,探索广告与新媒体的融合模式,推动海南自贸港广告行业和新媒体行业的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吸引了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参与。出席活动的有海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李春亮、常务副会长杨讯、副会长吴文、张国平、陈敏,协会办公室范华美、李雨佳,火吧公司张乙田,中国网海南基地吴强,以及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张磊、常务副会长程作旭、副会长郑克姗、李艺、副秘书长庞钧友、理事林晓慧等。

海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李春亮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与新媒体协会的合作,共同探索新媒体时代广告创新的新思路和新方向,传统媒体广告具有品牌认知度高、权威性强、覆盖面广等优势,能够树立企业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

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张磊表示,新媒体具有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用户群体广泛等特点,能够迅速捕捉市场动态,精准触达目标受众,新媒体应该注重内容的质量和创意,通过独特的视角和深入的分析,吸引用户的关注和信任。

中国网海南基地吴强表示,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广告在传播中具有各自的优势。中国网,是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与海口市新媒体协会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传播效能,能更加生动讲好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故事。

在互动环节中,参会者们分享了自己在广告与新媒体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新媒体的迅速发展,广告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和机遇,需要不断创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应互相借力、互相赋能,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形成合力,才能适应市场需求。

此次走访活动为海南省广告协会与海口市新媒体协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媒体时代的广告创新之路,为推动海南省广告行业和新媒体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