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和美乡村图片展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4-11

作者:杨爱地 叶潘

编辑:吴强

4月10日上午,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和美乡村图片展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外观海步道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此次图片展旨在通过一系列精美图片,展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乡村的美丽风光和独特魅力,进一步推动海南和美乡村建设及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2023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以来,已成为海南旅游的新名片。这条公路贯穿沿海12市县,串联起9类84段不同特色的景观区域,包括22个岬角、68个港湾、216处名胜古迹、31个景区和20个度假区。它不仅是一条交通要道,更是一条风景线,让人们在行驶中感受到海南的多元文化和深厚底蕴。

此次图片展精选了环岛旅游公路沿线15个乡村的精美图片,这些乡村各具特色,既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又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图片展通过“好看、好玩、好吃、好文明”四个维度,全面展现了这些乡村的独特魅力。市民和游客在欣赏图片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海南乡村的淳朴民风和浓厚的人文气息。

开幕式上,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让环岛旅游公路、和美乡村建设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是海南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得力举措。通过图片展的形式,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南的美丽乡村和丰富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海南乡村旅游等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图片展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摄影爱好者的关注。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图片不仅展示了海南乡村的美丽风光,也传递了乡村发展的正能量。通过图片展的推广,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来到海南,感受这里的美丽与魅力。

此次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和美乡村图片展将持续一个月,让市民和游客对海南的环岛旅游公路、和美乡村建设成果有个深刻的印象。

随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的深入开发和推广,相信海南的乡村振兴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游客来到海南,感受这里的美丽与魅力,共同见证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