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如炬,初心如磐——海航货运用五星服务与客户共成长

来源:海航货运

时间:2024-01-12

作者:吴秀洪

编辑:方乔禾

脚步匆匆,岁月不居,又是一年。回望2023,海航货运坚持实干笃行,勇于攻坚克难,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用五星服务与客户共成长。

这一年,海航货运推出了“虾苗头等舱”,高时效助力海南农业发展;发布了“温心达”产品,为全球医药厂家搭建冷链运输空中快线;上线了“宠爱飞”服务,用爱心守护每一只萌宠飞行;推出了“活力递”产品,为国民带来全球优质的生鲜食材;推出了“布鲁-列日次日达专线“,助力国货跨境出海.......

这一年,很多客户送来了锦旗、感谢信。使命如炬,初心如磐,客户的信任是海航货运不断前进的动力。

下面是节选部分境内外各行业客户,与我们分享和海航货运一起成长、合作共赢的故事。

海南虾苗客户

“2023年2月,海航货运推出的“虾苗头等舱”服务,从订舱开始,实行快速批舱位,延长了虾苗前期的准备时间;虾苗发运实行快速保障,缩短了虾苗在航空包装箱内的时间;虾苗速货服务将提货时间压缩到了1.5小时;一系列举措大幅提升了虾苗的成活率,为我们解决了虾苗出岛的急难愁盼问题。海航货运全程为我们提供运输的照片和视频,让我们很安心,再次对海航货运“虾苗头等舱”贴心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昊业物流

“我们公司和海航合作已经有15年,之前货物查询都是需要登录海航账号在网站上查询,去年海航货运上线了货物状态微信推送功能,我们只需绑定海航货运微信公众号,便可实时获取货物状态,非常便捷高效,减少了文本,邮件,电话等等查询处理成本。感谢海航货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极大方便了客户。”

广州航世通物流

“2023年海航货运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布鲁塞尔-列日次日达服务,把运输时效从三天时效压缩为次日达。从配载、运输到整板转运,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不仅让我们深感震撼,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的贴心服务。我们有信心在2024年业务有更大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菜鸟国际供应链

“海航的深圳/北京--布鲁塞尔--列日次日达产品相比市场同流向的产品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这个产品对于时效达成和成本控制形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有效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在客户群体中形成非常好的口碑,期待与海航货运团队一道开发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跨境电商货物快速抵达境外市场。”

昆明宠乐游公司

“海航货运2023年的夏天推出了“宠爱飞”产品运输,提高了活体动物运输能力和服务标准。在贵司协助下,去年我们圆满完成了乌鲁木齐飞往喀什22头警犬的运输任务,业务量也节节攀升。海航货运工作人员展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客户的关心,让我深感敬佩。这种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无疑为贵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宝贵的口碑。”

波士顿龙虾客户

“11月初,我们获悉海航将恢复波士顿航线,第一时间与海航货运取得了联系,仅用一周就完成了快速签约和龙虾货源组织,海航的航线稳定、高效、便捷,直达北京的龙虾落地后成活率稳定在98%以上,是历年来最好水平,真是太赞了!”

展望2024,海航货运将深入贯彻方大集团“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借助通达的航线网络畅通国际供应链,用饱满的热情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用专业航空服务为人民美好生活提“鲜”添“彩”。翼流四海,货通天下,心之所向,行则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