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亚榆林支行开展工行驿站“反诈我在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12-27

作者:

编辑:方乔禾

2023年12月以来,工行三亚榆林支行持续开展工行驿站“反诈我在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反诈防诈与安全支付知识,提升账户风险防控与便民服务水平,提高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该行在网点厅堂搭建“工行驿站”反诈宣传场景,设置反诈宣传咨询台、反诈金融知识和系列宣传海报展板,循环播放面向老年客户专门制作的银发反诈小课堂系列视频,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提供反诈知识宣传和咨询服务;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间隙,举办反诈知识微沙龙,通过小游戏、有奖问答等方式,普及和宣传反诈知识,揭露不法分子电信网络诈骗惯用手法及特点,帮助客户提升自我防诈能力。据该行负责人介绍,该行还组织了“工行驿站”服务志愿者团队,走出厅堂、深入社区和人流量较大的商场,开展“反诈我在行”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广大市民做好一对一的反诈宣传,获得一致好评。

工行三亚榆林支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社会公众提升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让广大三亚市民真切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温度。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