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瞪羚PARK 再获殊荣海口青年创业者的“孵化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8-10

作者:

编辑:投稿_林鸿孟

中国网海南8月10日讯  近日,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的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海口选拔赛暨海口市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圆满落幕,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的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下简称“瞪羚Park”)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是中国网海南基地打造的首个集联合办公、众创空间、孵化中心、文创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其目标是成为海南优质项目孵化的“助推器”,高级人才的“蓄水池”。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正因如此瞪羚Park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发现、孵化优质创业项目。降低创业门槛,竭尽所能为企业初创者提供支持和帮助,因此,本次大赛选择瞪羚Park可谓相得益彰。

颁奖仪式上,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林民向获奖团队送上祝贺,并表示本次赛事为广大怀揣创业梦想的创新才俊提供了沃土和桥梁,同时欢迎更多优秀人才来投资兴业,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上成就人生梦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发力。

 本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市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激发了全市创新创业的热潮,崭露头角的创业者不仅点燃了全市创业者的热情、树立了榜样,更为我市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引擎、注入了新动力,引导了更多创业人才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引领新业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