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交流中心执行理事长当选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旅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副会长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3-27

作者:

编辑:吴强

2023年3月25日上午8点在北京鸟巢金色会议厅召开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旅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此次会议,应到理事22人,实到理事20人,选举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海南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交流中心执行理事长牛亚彬当选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旅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副会长。

 此次当选的会长为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巴德,秘书长为北京新时代教育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邓青。

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于2018年6月1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旅游协会分支机构,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社会团体、行业协会。已发展会员单位超100家。分会遵循“有利于会员专业成长、有利于会员业绩提升、有利于分会正向影响力扩大”三个有利于标准,旨在为全国的亲子文旅和研学旅行行业的基地营地、组团地接、软硬件、餐饮、住宿、交通等以及职业学校师生,提供“信息共享平台”“资源合作平台”和“成长帮扶平台”,促进政行校企深度融合,引领中国亲子文旅和研学旅行行业正规化、专业化、持续化发展。

自成立以来,分会在制定行业标准、编制区域规划、建设专家智库、开展专题研究、发布年度报告、开展行业峰会、召开主题研讨会、开展产教融合和举办博览会、人才双选会、技能大赛、线上线下师资培训以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得到业内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