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侨乡民间文艺宣讲团走进潭牛镇二公堆村“戏曲+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1-13

作者:

编辑:曹宇

11月11日,文昌市侨乡民间文艺宣讲团走进潭牛镇二公堆村委会,为基层群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的公仔戏表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百姓心坎里。

在宣讲活动现场,公仔戏表演者一边唱戏,一边操纵木偶表演,村民们聚精会神观看演出。公仔戏表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非常生动有趣,很好地帮助基层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

文昌市成乐木偶剧团演员吴清寿表示,这次表演通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编入到公仔戏当中,让大家在看公仔戏的同时,也能学习到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看表演后,文昌市潭牛镇二公堆村委会村民们纷纷表示,表演以传统文化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身边,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不仅能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还丰富了基层百姓精神生活,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