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篮球联赛琼山分赛区圆满闭幕

来源: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时间:2022-11-02

作者:陈明亮

编辑:曹宇

10月31日晚,琼山区双创广场篮球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作为主办单位、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海口市篮球联赛琼山分赛区决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盛宴。“加油”“精彩”,现场观众球迷热情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更加助长了队员们的士气,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燃翻全场。

本次比赛总共有16支球队参赛,最终进入决赛的有和-合队、狼道体育、日立中央空调.黑曼巴、苍西篮球训练营四支球队,随着裁判员的哨笛声,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队员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在赛场上奋勇追逐,顽强拼搏,在激情和汗水中充分体现了青春的活力和团队精神。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任杨磊、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林先锋、副局长蒋崇标,海南大学体育部主任、篮球协会副主席田东,技术代表孙生勇,裁判长符若出席本次决赛闭幕式。

经过七天的精彩比赛,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声和助威,海口市篮球赛琼山赛区顺利闭幕。闭幕式首先由裁判长宣布获得本次赛事的名次,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球队是和-合队,获得亚军的是狼道体育,第三名是日立中央空调.黑曼巴,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任杨磊、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林先锋、副局长蒋崇标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充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做大做强海口市篮球联赛,推动琼山区篮球运动发展的全民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强身健体,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