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第13期走进先声药业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0-31

作者:

编辑:曹宇

10月28日,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第十三期《企业管理思维与团队认知》培训活动在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课程,特邀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海南高层次人才、企业人力发展咨询顾问、培训师、创岩职场管理学院创始人史岩导师为企业带来人力资源管理系列培训《管理思维与团队认知》,来自先声药业的2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现场,史岩导师从管理的起源与特点讲起,为大家剖析管理学的本质以及管理的作用,再分析现代企业管理趋势认知,最后带领大家一起探讨卓越团队组建与管理者自我认知。

课上,参训企业代表同导师进行很好的互动交流,同时感谢高新区搭建培训的舞台为企业员工提升业务素养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希望这样的培训活动多在园区开展。

“创新讲堂”系列活动是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公司按照六部委文件要求,在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打造的系列培训活动品牌。

接下来,孵化器公司将继续邀请更多专业导师走进园区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课,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