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一心 使命必达 重疾无情 阳光有爱

来源:

时间:2022-09-22

作者:曹宇

编辑:曹宇

近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重疾理赔案件,合计赔付金额102万元,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据悉,客户S女士于2017年10月投保《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保额30万元;2018年2月投保《阳光人寿金祥裕C》《附加账户式安康重疾保险》,保额12万元;2018年4月投保《阳光人寿臻欣重疾保险》,保额30万元;2018年10月投保《阳光人寿臻欣重疾保险》,保额30万元,重疾保额累计102万元。

2022年7月25日,S女士因甲状腺恶性肿瘤、颈部淋巴结继发性恶性肿瘤住院治疗。客户治疗结束后,恰逢三亚疫情,在得知客户患病后,阳光人寿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积极跟进客户案件。9月19日,工作人员协助客户通过“e站通”APP上传理赔资料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次日公司理赔予以正常给付,客户获赔重疾保险金102万元。S女士当天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通过微信向公司表示感谢。

阳光人寿将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