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遇见美食 “一厨一世界”艺术沙龙晚宴

来源:

时间:2022-09-15

作者:杨爱地

编辑:曹宇

9月14日,海口索菲特大酒店携手知名作家、画家杨诗粮在杨诗粮艺术馆共同推出艺术沙龙晚宴活动。本次活动将艺术与美食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与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由行政主厨丁靓先生与其团队乐轩华中餐行政总厨程健基先生、柠檬1900音乐餐吧风味主厨赵彦纶先生,打破现有的风格,大胆融合重新演绎,让食物不再是单一的呈现,而是井然有序的出演一场精心设计的绘画“秀”场,为大家带来一期一式的美食盲盒品鉴体验,呈现海口索菲特的舌尖艺术“食”尚,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更有首席调酒师陈逸先生根据每道菜式与现场艺术氛围精心调制,风味搭配餐酒。

晚宴美食

法式饮食文化的美妙之处不仅在于用精致的器皿去完美的陈列,我们在表达这门艺术的同时,深信通过各式充满惊喜的食材和用餐氛围,处处体现的细节关怀,一道道盘中滋味所传达的四季变迁,为宾客带来独特的用餐体验。

杨诗粮教授(左一)与海口索菲特大酒店行政总厨丁靓(右一)

本次活动为海口本地市场提供现代法国生活艺术精神的诱人体验,邀请客人通过享用美食,美酒,艺术、享受、时尚、精致日常等的沉浸式体验法式生活方式。

 

关于杨诗粮

杨诗粮,知名作家、画家,涉猎知识广泛,多才多艺。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摄影、散文、诗歌、报告文学、文艺评论、美学都曾进行过深入的研究,为视觉美学和新闻美学的探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曾出版过很多有影响的著作。他的油画《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与夫人娜内》经外交部推荐被安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