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助力一线防疫显担当

来源:海南省委网信办

时间:2022-09-01

作者:

编辑:吴强

为进一步引导网信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献计出力、奉献爱心,服务抗疫大局,8月31日,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北京顺之升大数据海南运营中心、全媒通舆情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送清凉助防疫”活动,为龙华区10个执勤点送去了矿泉水、西瓜、口罩、贵州南山婆辣椒酱、酸汤牛肉粉等一批生活物资。

烈日炎炎,车流不息。在龙华区迎宾大道绕城高速执勤点,30多位一线民警顶着烈日、履职尽责,正检查车辆,把守关口严防疫情输入。在现场值班的海口公安交警龙华大队副大队长赵茂良表示:“执勤点每天约检查2万台车,一线的同志们都很辛苦,感谢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天气炎热,对水的需求量较大,有南山婆辣椒酱,吃饭更有味道了,牛肉粉给晚上值班的同志们吃,物资送的非常及时”。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媒通舆情事务所党支部自发或联合行业协会,多次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党支部书记邵长伟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很多不同单位的同志奋战在抗疫一线,我非常敬佩,作为注册地在龙华区,立足于海南,面向全国的企业,力所能及的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捐赠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一颗仁心一份关爱,一瓶矿泉水一份清凉。下一步,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动员、强化力量统筹、强化服务群众,团结带领更多互联网行业企业,助力一线抗疫,助力早日实现全省高质量社会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