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断线”——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开展线上防诈骗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31

作者:

编辑:吴强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8月19日在海口市疫情静态防控期间,渤海银行海口分行秉承“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断线’”的原则,开展了线上金融防诈骗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了解金融消费者需求、倾听客户呼声,提倡广大金融消费者加强自我保护,防范风险、合法维权。活动期间,渤海银行海口分行通过线上方式,讲解了消保和防诈骗知识,宣讲相关防诈案例。逐一回答了消费者关心的金融知识和防骗手段。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开展防诈骗小知识问答,激起群内消费者积极参与抢答的热情,消费者参与度极高。细微之处见真情,贴心服务暖人心。参加线上讲座的消费者纷纷表示虽然疫情期间无法外出,但银行的线上宣传活动有效又及时,让金融服务也有了温度。

下一步,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中断”,用更多样、亲和活动方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坚持不懈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辖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