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南国食品爱心慰问 向一线抗疫工作者致敬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13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中国网海南8月13日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自海南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省市区各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广大市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8月13日,海南南国食品公司携杭牙维信口腔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为美兰区白龙街道五贤社区居委会送去南国手信礼盒,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诚挚的感谢与敬意。

据悉,南国食品是海南当地具有30年品牌历史的食品生产企业,南国此次慰问的礼盒中含有纯椰子粉、炭烧咖啡、椰香薄饼、开心椰球、黄灯笼辣椒酱、特浓椰子糖等畅销产品,品类齐全,具有浓郁的海南风味特色。

海南南国食品公司负责人表示,“如今海南正遭遇疫情的重大考验,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也要为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的社区工作者和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海南天气炎热,大白们负重前行,无私奉献,辛苦了!

据了解,海南南国企业除了在全省多个市县开展爱心物资慰问活动外,旗下兴隆巴厘村景区也被作为核酸检测临时点启用,为兴隆华侨农场第四分公司五个连队的2000多位村民提供核酸采样服务保障工作;而远在三亚的佳品超市华庭店始终坚持营业,全员上岗保供应,不涨价,不囤货,守好广大市民的“菜篮子”,彰显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