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管结果异常!8月8日海口市全域核酸筛查结果公布

来源: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时间:2022-08-09

作者:

编辑:雷雅茜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8月8日海口市全域核酸筛查结果的通告

8月8日,我市四个区开展城乡全域核酸筛查工作,全市共采样2691267人次,除2管结果异常,其余结果均为阴性。经初步核查,2管结果异常样本共发现2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均为有三亚旅居史来返海口人员,传播链清晰。我市已对其居住地及主要活动区域进行临时管控并开展进一步筛查。

经研究,决定8月10日6时至23时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我市四个区早上8时至晚上23时开展第3轮全域核酸筛查。根据气象预报,受今年第7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影响,明天我市局部地区将有中到暴雨,请市民和游客朋友携带好雨具并做好个人防护,根据降雨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前往采样。各街道(社区)要安排好工作人员的避雨场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尽快恢复正常,迅速阻断疫情传播,也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敬请各位市民和游客朋友务必配合、积极参加。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遇到困难可随时拨打12345热线。

衷心感谢市民和游客朋友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