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08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中国网海南8月8日讯 8月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筑牢海南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驻地企业,积极响应各项防控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与爱心机构合影。

8月8日,为持续支援海南抗疫工作,同时给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去清凉,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海南爱心机构共计捐赠1800瓶纯悦饮用水以及2400瓶可口可乐支援抗疫一线。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已向海南省防疫一线捐赠饮用水超过6.7万瓶。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与爱心机构合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不忘初心,担当责任,为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保障,充分彰显出一家责任企业饮水思源、回报民生的公益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