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量累计突破1.81亿次!2022网络大V关注消博会看海口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7-31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中国网海南7月31日讯 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海口市新媒体协会承办的2022网络大V关注消博会看海口活动自7月25日正式启动后,截至30日下午各类微博、微头条视频全网新媒体平台的点击量累计已突破1.81亿次,从7月26日开始由多名知名网络大V组成的国际旅游消费体验官走进消博会现场。

他们在消博会的各个场馆挖掘最有特色的产品,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推荐给网友。不断有各类图文和视频冲上当天的网络点击热点。

据了解,今年7月26日至30日消博会期间,共有30位国际旅游消费体验官先后走进消博会展馆和海口城市地标,结合活动主题,以及各自账号的风格创作微博、微头条或视频,介绍展会内容和亮点、编写观展攻略等,全方位推介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城市形象。

此外,今年消博会期间还开展了我跟“海口”有个约“惠”活动,市民游客通过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带#网络大V逛消博看海口#话题发布与消博会相关的新媒体作品,当日点赞量、阅读量/播放量位居前列者等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一等奖获得者还可额外获得千元现金奖励。据了解,目前参赛作品正在进行紧张的统计,评比结果和奖励将会在近期统一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