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八期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7-30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中国网海南7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提升全省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团队参赛能力,帮助参赛企业、团队充分挖掘项目亮点,7月29日下午,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八期成功举办。

仝君孵化器、仝君学院创始人,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曹同军在活动现场为全体学员带来《商业计划书撰写及项目路演技巧培训》课程,分享了商业计划书在撰写过程中需要把握的“五可三资七个得分点”策略,与此同时,他还详细分析了项目路演常见状况,从项目PPT、形体站姿、语言技巧、项目介绍、团队情况、项日运营以及财务分析多个方面传授路演答辩技巧。最后,曹同军为学员们介绍了12个主要赛道,强调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企业要及时把握机遇,秉持产业先行的理念,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创意以及进出口贸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开展创新创业。

活动现场,学员们认真记录重点,曹同军精彩纷呈的演讲使台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课程结束后,曹同军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并为现场的学员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商业计划书撰写及项目路演技巧。

据了解,本期“创新讲堂”活动由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海口国家高新区主办,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国家高新区世创联创新工程、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聚能研究院协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