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空气消毒机进驻美兰机场

中国电科助力消博会科技防疫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7-27

作者:

编辑:雷雅茜

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新冠疫情叠加环境下,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如约而至尤显珍贵。为助力消博会防疫工作,中国电科在海口美兰机场投放安全卫士“AOE空气消毒机”,形成科技防疫+传统防疫的杀毒组合拳,为消博会外防输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7月22日,价值十万余元的AOE空气消毒机抵达美兰机场,覆盖消博会核酸采样点、接待服务中心等防疫重点点位,助力美兰机场科技防疫工作。

据悉,该设备依托“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能够释放羟基自由基、负氧离子等关键活性物质的复合粒子,可在密闭空间内有效阻断气溶胶传播并对空间内的物表病毒进行消杀,对新冠病毒杀灭率达99.99%,通过了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以及医疗卫生领域院士专家鉴定,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今年2月,10万台AOE空气消毒机已成功保障北京冬奥会防疫工作。

健康消博会,电科在行动!中国电科展现央企担当,为消博会提供新型科技防疫手段,助力消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