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持续八年开展“纯悦平安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5

作者:

编辑:郭小娜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6月24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携手爱心媒体共同开展的2022年“逐梦未来纯悦守护平安校园”之6.26禁毒教育宣传专场活动走进了海南昌茂花园学校高中部。

民警给学生们进行禁毒知识科普

活动中,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的民警以“禁毒小课堂”的形式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伪装形式、识别技巧、如何远离毒品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知识,结合身边鲜活的案例警示同学们提高警惕,自觉抵制不良诱惑。通过现场绘声绘色的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同学们不仅近距离观察到真实毒品样貌,也增强了对毒品的抵御能力。现场开展的“禁毒知识竞赛”竞争激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并收获满满,这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使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高对毒品的全面认识。

现场学生全神贯注倾听禁毒知识宣讲

海南昌茂花园学校高一学生进行禁毒知识竞赛抢答

据了解,“纯悦守护平安校园”是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推广的大型公益项目,迄今为止,该项目已在海南地区30余所校园开展,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今年是平安校园再次起航的第八年,接下来,“平安校园”安全教育知识课堂将走进海南更多学校,结合“防诈骗”“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时下热点主题展开宣教,为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量。

现场活动大合影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经理刘怡汐女士表示:构建“平安校园”不仅是学校和家长的责任,更是每一位社会公民的职责;而在乎,就是我们大家的力量。借着今天“纯悦守护平安校园”活动再次启动的契机,我们期待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组织加入进来,汇聚更多力量为祖国的未来茁壮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