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成绩预计25日左右公布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2-06-24

作者:黄婷

编辑:雷雅茜

23日起,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发布。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高考评卷工作已于6月20日顺利结束,目前处在分数合成、成绩复核和标准分转换阶段,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公布。

据了解,海南省高考网上评卷工作自6月13日启动,14日开始正式评卷。经过750多名评卷教师的紧张评阅,20日各学科组已按计划完成评卷工作。评卷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评卷工作进展顺利。

海南高考评卷各学科组按照既定的评分标准认真细致地评阅每份试卷,评卷进度符合预期。同时,评卷工作严把质量关,各学科组在提高评卷速度的同时,坚持量分宽严适度、科学合理的原则,确保本小组评卷质量经得起检验。评卷期间,各学科组负责人和质检员还对一、二评误差较大的试卷进行复评,查找并分析原因以提高评卷质量,以最低的差错率确保评卷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