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七期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5

作者:潘玺

编辑:雷雅茜

创业者怎么看势?投资人如何看项目?什么样的商业计划模式是投资人更青睐的?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第七期将邀请投融资专家齐晓明为自贸港创业企业带来主题为《商业计划书实战难点1 2 3……》的线下培训课程,课程将通过案例,告诉创业者如何构建一个投资人喜欢的商业模式,助自贸港创业者在追梦路上更进一步。

欢迎创业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本期活动。

【本期活动介绍】

1、活动主题:

《商业计划书实战难点1 2 3……》

2、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14:00-17:15

3、活动地点: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建平台(秀英区南海大道266号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大楼二单元一楼)

4、导师介绍

齐晓明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

税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

历任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互联网公司CFO-CEO

产业经济研究专家、专精特新项目培育专家

擅长资本运作、风险控制、纳税筹划、业财融合

帮助20+企业获得融资、曾运作10起公司并购重组

【“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简介】

“创新讲堂”系列活动,是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为更好服务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园区创新创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公司按照六部委文件要求,在省市相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为园区内企业打造了系列培训品牌活动,全年计划完成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