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海南摄影创作基地落户白沙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09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3月8日上午,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海南摄影创作基地落户白沙圣哒哒湖畔公园,这是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在海南唯一的摄影基地。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和创作,推动摄影艺术在白沙以及海南的发展,为海南的城市化进程与人民的精神文化水平带来全新的跃阶,进一步增强白沙对外的影响力、竞争力和吸引力,让更多的人认识白沙、走进白沙、投资白沙、促进白沙文化生态旅游蓬勃发展。

揭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白沙黎族自治县副县长何方长表示,白沙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文化+”、“生态旅游+”产业。

摄影基地对于白沙的旅游、文化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将白沙的艺术摄影提高一个很高的档次,让白沙能够吸引更多的朋友,共同助力白沙的经济发展。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赖伟表示,“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圣哒哒湖畔公园正式挂牌,为更好地展示和宣传白沙、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在海南圣哒哒湖畔公园挂牌摄影创作基地,旨在推动摄影艺术走入海南,走入大众、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人类文明建设相结合,为美丽白沙、海南自贸港、美丽中国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此举能够为促进白沙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响应国家号召,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促进白沙旅游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后还将做一个亚洲摄影大展或者说亚洲摄影节,这样就把白沙宣传出去了。我们不仅办展览,还可以有讲座和摄影的文化演出活动,这样就带动了白沙的经济发展。”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说。

在揭牌仪式上,中合集团总裁李红勋向各位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郑重承诺,欢迎各位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来圣哒哒湖畔公园摄影创作基地采风和艺术创作,共同为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繁荣弘扬中华文明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