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与巴拿马华商总会开展线上洽谈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21

作者:余小艳

编辑:符钰超

在日前举办的“投资琼海 智汇云端”2020年琼海招商局一对一招商洽谈会上,琼海市招商局与巴拿马华商总会视频洽谈合作,以超常规的工作方式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双方合作抢得时间、达成共识。

在1个多小时的沟通洽谈中,双方认为,琼海和巴拿马在商贸、会议会展、产业园区发展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密切交流沟通,共商合作大计。

“我们非常看好琼海的投资环境,也希望能够加快投资项目落地。”巴拿马华商总会副会长田丰表示,尽管国外疫情形势严峻,但并不妨碍双方的合作,下一步将与琼海市政府对接,探寻合作契机。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琼海市招商部门创新与企业洽谈模式,通过网上视频等方式,积极拓展对外联络沟通渠道。此次一对一招商洽谈会,是继前期在线招商洽谈会后,琼海从之前的“全面布局”转为“优中选优”,开展精准招商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