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推进全球人才招聘 线上线下发布招聘岗位1444个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16

作者:张文君

编辑:符钰超

记者5月13日从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获悉,近日,东方召开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云招聘”业务操作培训会议,解决了各招聘单位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顺利推进全市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发布招聘岗位1444个,其中线上发布招聘岗位1214个,线下发布招聘岗位230个。

据了解,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认真梳理各招聘单位在实施“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中的技术问题,将问题归类制作成相应的培训手册。经市人社局相关技术人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职位发布、职位展示、简历处理、网络面试等“云招聘”业务操作方法,并要求参训人员现场进行实践操作。

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求各招聘单位负责网上招聘工作人员收集汇总好招聘中存在的问题,在每周日下午连同本周招聘工作进展情况一并上报市委人才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