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火山荔枝王限量发售 正宗原产地严选打造超级产地名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5-12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海口火山荔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其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5月11日上午,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海口火山荔枝王发布会在海口市永兴镇电商扶贫中心举行。淘宝、天猫正式开启“海口火山荔枝王”预售,并推出特别定制款海口火山荔枝王进行限量发售,5月11日至5月13日期间购买可享受补贴优惠。

发布会上,“海口火山荔枝王”获得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成为2020年“正宗原产地严选”第一枪作为荔枝中的尖货,海口火山荔枝王的果径在所有荔枝中最大,单果重量高达50克左右,肉质软,汁多味甜,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得到了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的认可。

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仪式

天猫食品生鲜营销总监张鹏表示,今年阿里巴巴重启“春雷计划”,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兴农助农。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项目,通过与产地政府携手打造复合品牌的模式,帮助海口等全国各个优质农货产区,打造自己的超级产地名片。在全面打造海口火山荔枝王超级产地名片的过程中,天猫将整合并联动阿里内外资源力量,通过溯源直播、发布严选标准等一系列营销动作,全面提升特色原产地的销量规模,推动海口火山荔枝王销售方式的多元化创新,促进线下转线上的拓展,注入年轻、时尚的发展动力,让海口火山荔枝王被更多人知晓和喜爱。

海口火山荔枝基地获得“天猫农场数字化线下基地“认证

同时,天猫农场宣布海口火山荔枝基地获得“天猫农场数字化线下基地“认证。该数字农业基地的建成,代表着阿里与海口用数字化的方式兴农助农,不仅推动农业基地供应链的数字化能力提升,还能为原产地产区建立基于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产销通路,促成农产品标准化升级,提高物流配送效能。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海口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战略合作,通过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打造标杆产地、标杆产品、标杆服务,可对海口火山荔枝王进行内涵升级、战略地位升级和影响力升级,将新鲜可口的海口火山荔枝进一步推向全国。